承德市司法局关于受理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公告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1-01-14 14:46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按照司法部要求,承德市司法局定于2021126日至29日现场受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审核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1.本人带身份证、毕业证、放宽地区带户口本原件和公告要求所需的材料,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到市司法局办理。   

2.考生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规定,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测体温、并提交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单原件,保持安全距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对于在石家庄市藁城、邢台市南宫等疫情高风险地区隔离的人员,应出具隔离所在地书面证明,说明情况,做出承诺,并提前联系承德市司法局登记,同时关注承德市司法局官网。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广仁大街路北41号,市司法局一楼法律援助接待厅。

电话:2288186  2289121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