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1-12-02 14:17浏览次数:

11月16日,承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培训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承德市财政局签约单位北京博思恒效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梁刚老师进行了现场培训,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各处室预算绩效管理员、财务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盖宗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梁刚围绕绩效目标基本概念及设定要求、绩效目标批复与应用、绩效监控、绩效自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并结合业务工作分处室、分领域进行分类解读,收到了良好培训效果。培训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预算绩效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方式方法,为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盖宗奇指出,预算绩效管理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的创新手段,是从根本上提高部门责任意识、促进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各处室、各单位要结合自身业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盖宗奇强调,要严格落实预算绩效工作部署,强化绩效责任意识,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与业务实际相结合,推动全系统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