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承德市局开展 “边学边改,送法下乡”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1-04-29 14:53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司法局联合滦平县司法局在滦平县虎什哈镇北山根村开展了“边学边改,送法下乡”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盖宗奇,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舒建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礼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活动中,共向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手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手册》《法律援助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普法手提袋100余个、普法纸抽80余盒、围裙1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为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法治氛围。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是市司法局强化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持续开展送法进社区、送法进校园、送法进军营、送法进企业等系列普法宣传活动,落实为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齐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