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议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1-06-21 10:06浏览次数:

党组(扩大)会


通报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


作出政治承诺

6月4日,承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致文主持召开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承德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作个人政治承诺。省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现场指导专班成员简毅、综合协调专班成员张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占军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案件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情况。马致文代表市司法局党组郑重承诺,在队伍教育整顿中,承诺对本部门“该发现的没有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有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查找分管单位、处室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作出政治承诺,对分管单位、处室再出现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图片


省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现场指导专班成员简毅在点评讲话中,对承德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落实好查纠整改环节规定动作和具体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效果,高质量转入第三环节;二要高效能落实责任承诺,各班子成员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高标准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措施,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