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司法局开展“新春佳节尚文明,志愿服务关爱行”“法治文化进农村,老少同乐迎新春”送福进农村活动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2-02-07 15:14浏览次数:

1月20日,承德市司法局副局长盖宗奇带队,赴滦平县虎什哈镇金台子村开展“新春佳节尚文明,志愿服务关爱行”“法治文化进农村,老少同乐迎新春”活动,为村民们送福字、春联、生活用品、法律书籍等,共迎春节到来。

无联不成年,有联春更浓。村民们热情高涨,通过发放普法书籍、春节用品等,将法治宣传与春节文化相融合,将新春的祝福送达到群众心上,把新春最美好地祝福带给老百姓。

红红的福字春联,营造出逐渐浓郁的年味。使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送福进万家,法治开新花为乡亲过年出把力送您一只吉祥虎,伴您全家皆平安。

承德市司法局将充分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丰富群众的生活,提高农村学法懂法水平,助推乡村振兴,营造全社会关注法律、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供稿人:芦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