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司法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市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2-06-30 09:3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7日,市司法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市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强化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7日,市司法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市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活动。局一级调研员何庆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了承德市市博物馆参观民族团结展厅,在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了解到了从努尔哈赤统一女真到康乾盛世,感受清王朝前期为维护国家统一实行民族团结政策的盛世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承德市法治文化广场,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为新入党的党员举办了入党宣誓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了政治机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