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司法局关于《承德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2-07-11 17:13浏览次数:

承德市司法局

关于《承德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继承和弘扬优秀历史文化,促进城乡建设与社会文化协调发展,按照市政府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市住建局起草了《承德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送审稿)》送我局审查。按照工作程序,我局对送审稿进行了初步审查修改,形成了《承德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人士可以在2022年8月12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发送电子邮件

2.   传真:0314-2050252

3.   通讯地址:承德市司法局立法与合法性审查处(承德市司法局310室,邮编067000,请在信封上注明“规章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承德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docx

 

                                     承德市司法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