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尽职守擎起平安旗帜 闪耀警徽诠释无悔担当——致人民警察节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3-01-10 17:02浏览次数:

市戒毒管理所全体干(辅)警: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承德市司法局向一直以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广大戒毒干(辅)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向多年来默默付出、鼎力支持的各位干警职工家属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2022年,全市戒毒干(辅)警坚定信仰,忠诚履职,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决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持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充分展示人民警察的形象与风采,深刻诠释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是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严格落实各项封闭执勤备勤规定,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唱响了众志成城、坚韧不拔的抗疫战歌;是你们履职尽责,无悔无怨,用敬业守护安全,用汗水诠释担当,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精神,积极推进统一戒毒模式建设,实现了监管稳定和教育矫治的刑罚执行目标;是你们立足本职,攻坚克难,积极开展“四个一百”活动,深入开展“严执法、强管理、清隐患、保安全”活动,稳步推进社区康复指导站建设,用默默坚守和无言“大爱”点燃一个个迷途戒毒人员归程的希望。一年来,你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要安保任务,连续多年实现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六无”目标,为承德戒毒事业再添佳绩,为平安承德建设再立新功。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市戒毒干(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锚定奋斗目标,创造新的伟业,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加快四区五中心建设,争创全省示范所,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风采!

警魂永不变,警心永向党,警旗永飘扬!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和顺致祥,工作顺利、再创辉煌!


承德市司法局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