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戒毒所第一政委马致文到市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干(辅)警职工
来源:承德市司法局2023-01-18 17:34浏览次数:

1月17日,承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戒毒所第一政委马致文一行到市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干(辅)警职工,带来了水果等慰问品。局党组成员、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杨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振江,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中文陪同检查和慰问。

马致文一行直接来到市戒毒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方式,向正在封闭管理区执勤的一线干(辅)警职工表示慰问,为干警及家属送上新春祝福。他看到一线干(辅)警职工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所戒毒人员状态良好、身体健康,很满意,也很放心。他指出,戒毒所一线干(辅)警职工,特别是执行封闭执勤任务的一线同志们很辛苦,三年来一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守住了防线,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局的高度认可,希望继续发扬连续奋战作风,为平安承德、法治承德建设贡献戒毒力量。

在听取了杨阔、李中文同志关于近期戒毒工作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后,马致文指出,要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干(辅)警职工表示感谢,一直以来,市戒毒所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干(辅)警职工真抓实干,笃定实行,不但在疫情防控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还在所外社区康复指导站建设和所内科学戒治等多项工作中取得了骄人业绩,领导班子团结、队伍作风过硬、工作亮点纷呈、场所安全稳定,戒毒所党委没有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他强调,新的一年,要持续用力,继续发扬连续奋战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场所安全稳定工作,为平安承德、法治承德建设再立新功。马致文还耐心询问了干(辅)警职工身体状况、戒毒人员、场所建设等情况。

最后,杨阔代表所党委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局党组一直以来对戒毒所的关心和爱护,所党委一定会再接再厉、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上级领导的厚爱,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